万事大吉

祝各位万事大吉
不擅长长篇 14 is real
感谢喜欢w

【卡埃】两个对家的爱情?(2)

-电脑打的错字多...

-ooc,ooc,ooc。

-突然放刀。

-私设满天飞







我叫埃米。其实我有一个秘密,我喜欢卡米尔。啊不不不,并不是在看了卡埃文之后,是很早之前吧。

对,很早之前。比我和老姐一起遇到雷狮海盗团还要早。

“啊--老姐又去追哪个男人了啊?算了不管了。现在刚好中午了去吃饭吧!”

刚好凹凸餐厅在搞什么比赛之类的东西。“大胃王比赛?”

我就过去围观了,那个时候卡米尔换了一身衣服但是围巾还在,所以我没认出他。

我只看到了一个人吃了很多很多的甜点,甚至其他才加大胃王比赛的人都吃吐了,他才停下。

不不不不不会胖吗?!埃米第一次如此惊讶于一个人。虽然他也看过女孩子之间的各种甜点战争。但是他敢说绝对没有现在这个人厉害。

埃米吞了吞口水。直到赢得比赛戴着围巾的那个比赛者拿到奖品--居然还是甜点??!

这都要有恐惧症了吧...

可能在台上拿着甜点的并没有任何恐惧,甚至还露出了小孩子拿到自己喜欢的玩具的表情。

因为我一直注视着他,所以他的表情我都看得到。

好可爱。

埃米那个时候并没有察觉,种子已经种下了。

直到后来再见到雷狮海盗团的时候,他才知道那个拿着甜点笑的想个可爱的孩子的,是卡米尔。之后埃米就开始各种留意雷狮海盗团的行动,和老姐的解释是避免遇到之后正面冲突。

 

卡米尔怎么会不知道。

每次海盗团去狩猎的时候,都可以从角落里看到一个呆毛露出来。不是故意发现的,是因为真的太显眼。第一次弄得卡米尔要笑不笑的一直抖抖抖,还好围巾遮着脸没透露太多。

雷狮:“卡米尔?”“大哥怎么了。”“那边那个..是你朋友吗。”“嗯...”“行,我们走。去下一个地方。”

 

时间再回到现在。雷狮海盗团要去“狩猎”了。“狩猎”的对象是大赛第一,嘉德罗斯。

嘉德罗斯刚和格瑞打完架,两个人的武器都已经被破坏,正在修理当中,对雷狮一行人来说是最好的时机。

但是受伤的巨兽也依旧是巨兽。鬼狐这样说。

埃米在角落里捂住自己的脸,尽量让自己不感觉悲伤。

“叮”   消息?

 

甜点:埃米。

 

卧槽他怎么知道我是埃米???

 

呆毛:???你???

甜点:我是卡米尔。

甜点:你大概也知道了吧,雷狮海盗团要去“狩猎”。

甜点:我希望你好好保护自己,在凹凸大赛里面活下去就好。

呆毛:哈?那你呢?还有你为什么会...

甜点:因为我喜欢你。

 

埃米沉默了。首先一开始甜点就是卡米尔这个事实带来的冲击稍微有点大。再后来那句“我喜欢你”冲击就更大了。

 

甜点:没时间说这么多了,埃米。我要出发了。

甜点:活下去。

 

活下去。

就算我不在了,活下去。

 

犯规。太犯规了。

 

“衰仔?衰仔!衰仔你去哪!”艾比看着面前这个反常的埃米。

“赤焰山。”



放刀实在不是我想的啊xxx

评论(11)

热度(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