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大吉

祝各位万事大吉
不擅长长篇 14 is real
感谢喜欢w

【卡埃】两个对家的爱情故事?(番外)

-番外见大哥

-ooc,ooc,ooc。

-微瑞嘉雷安注意避雷。不打tag

-算是个卡埃小甜饼?【不

-文风崩坏系列x





“大哥。”“喔,回来...这谁?”雷狮在看到埃米的时候脸瞬间就阴下去了。

埃米有些害怕。因为听说雷狮是护弟狂魔啊!!要是看不爽我直接一锤子过来我就game over了啊!!

埃米不知道的是。卡米尔是个护妻狂魔。

“大哥,这是埃米。我和他在一起了。”卡米尔抢先一步在雷狮拿出锤子的时候向他说明两人的关系。雷狮盯着埃米看了一小会儿。

“嗯...虽然不太看好你...但是是卡米尔自己的选择,我也不想管什么了。”雷狮如此说。

这么简单就攻略了吗。雷狮海盗团的首领为什么这么好说话。

不过至少是通过了,埃米松了口气。

“埃米...”“啊?啥事。”“今天我要和雷狮海盗团的人狩猎...你要一起吗。”“嗯...这个...我还是回去等你吧。”“也对,太危险了我不希望你来。”卡米尔说完拍拍埃米的头。“回去等我吧,我很快就回来。”

帕洛斯在后面喊着:“回去小心啊埃米。”

回着回着回去的路上就遇到了嘉德罗斯。

无fuck可说。埃米看着面前的红绿灯三人组,表情异常纠结。帕洛斯今天怕不是可以中彩票。

“诶老大,这个小子不是上次在赤焰山挡住你攻击的那个小子嘛。要不要过去跟他打个招呼?”“没空。还要去找格瑞打架呢。不过这个小子挺有意思的,以后再说吧。”

???我没意思你还是放过我吧!你大赛第一为什么像个小孩子一样啊!

埃米,嘉德罗斯确实还是个孩子,他才九岁。

埃米:都130斤的人了。长大不好吗。

 

不过至少是没找麻烦。埃米松了口气。

赶快回去吧...免得又碰到什么麻烦事。

“啊,埃米先生。”安迷修从不远处向他走过来。

啊,麻烦来了。

为什么说安迷修是麻烦呢。因为埃米不太擅长和安迷修交流,甚至有时候会把意思理解反。埃米祈祷他快点走没啥事找他。

“埃米先生是自己一个人吗?为了你的安全,还是由我,最后的骑士-安迷修来护送你吧-”

埃米的表情再次纠结了起来。“啊哈哈哈哈那个我自己就可以了完全没事的。”

“真的没问...”安迷修不放心的追问。

“哟,这不是没马骑士么。干什么呢。”

雷狮海盗团。

安迷修的眼睛眯了眯。想了想能保护埃米但是又能抵抗恶党攻击的可能性。好吧,三成。

埃米听到雷狮的声音,第一反应是去看四个人之中戴着红围巾的男孩。

卡米尔...会不会生气啊....

明显卡米尔也注意到了埃米的视线。但是卡米尔没有任何表情,甚至还把脸埋进了围巾里。

完了,生气了。

埃米扶额,正想着等会该怎么和卡米尔解释安迷修和他在一起情况。安迷修:“埃米先生,等会我来拖住这群恶党,你趁乱走吧。”

卡米尔看到安迷修和埃米凑近说话,眼睛非常危险的眯了起来。

“磨叽什么呢。”雷狮不太耐烦的开口。

“你的意思是要决斗么,恶党!”安迷修握紧了手中的冷热流。

 

接下来令安迷修惊异的一幕发生了。

埃米径直走向了雷狮海盗团,准确的来说,他走向了卡米尔。

雷狮笑了,安迷修面如死灰。

雷狮:“喂,没马骑士。听好了这是卡米尔的媳妇,你别和人家靠那么近知不知道啊。”

卡米尔:“大哥...”

埃米内心:雷狮你知道什么叫羞耻吗。

安迷修一脸恍然大悟:“这么说...恶党你们是来找埃米的?”

雷狮摆摆手:“不,不是。找那个小子只是顺便,我的目的是你。”

埃米已经站在了卡米尔的身旁,卡米尔抓住他的手,与他十指相扣。

在雷狮对安迷修讲出这句话的时候,卡米尔的神情变得异常认真。

埃米:旁友,吃雷安吗。

 

后来卡米尔就带着埃米走了。回到卡米尔和埃米一起用积分买下的一间小房子里。

埃米坐在客厅里看电视,播报今天的新闻:大赛第一和大赛第二今天又打架了,两个人还当众秀了恩爱。

埃米冷漠地换了台。他看起了猫和老鼠。

卡米尔?卡米尔在房间里用电脑码字,今天雷狮和安迷修的互动听说卡米尔能写出几千字。

埃米:我怎么这么怠惰。

 

也不知道埃米看了多久的电视,直到他都困的睡着了,卡米尔才从卧室里走出来。

卡米尔看客厅的电视还开着,走到沙发的地方,看到了睡着的埃米。

这是他的宝物。

卡米尔把埃米抱起来,进了卧室。

“晚安。”








小姐姐小哥哥们有没有人要扩列

我吹格瑞

拒绝瑞金,卡埃不拆,其他无雷。

是一个整天自娱自乐的sjb【x

想找个人联文【没有就自己肝系列。

废话一大堆x


评论(5)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