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大吉

祝各位万事大吉
不擅长长篇 14 is real
感谢喜欢w

【卡埃】两个对家的爱情?(完)

-依旧电脑打的,可能有错字

-ooc,ooc,ooc。

-强行he

-明天写见团长!哈哈哈哈x

-私设满天飞





“埃米?埃米!”

 

好黑。他又在哪啊。

并没有给埃米反应的时间,他猛地觉得世界明亮了。头顶的灯、雪白的墙壁和自己身上的病号服。都告诉他,自己现在正位于医院。他的眼睛稍微还有些朦胧,看不太清眼前的东西。

有个...什么东西...在床边的柜子上放着?埃米尝试动了动,发现床边的桌子上确实有一个显眼的东西。视线汇聚起来,他看清楚了。

那是一顶绿色的帽子,帽檐边上还有一个像翅膀一样的装饰。埃米只用了一眼就看出了是卡米尔的帽子。毕竟这么显眼。

埃米醒过来之后注意力一直在周围的物品装饰上,自己身上的手貌似是不满的收紧,将埃米拉的更近。

???这个手什么时候在这里的--还有这是谁--

埃米转过身去,面对着自己身旁正在熟睡的人。

卡米尔。

 

就像电视剧里常演的。卡米尔身后的墙壁上有扇窗,埃米并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时候。光从卡米尔背后延伸过来,就像是卡米尔背着光的感觉。

面前的人貌似是有心灵感应,他睁开了自己蔚蓝色的眼睛。现在两个人面对着,就像是卡米尔的眼睛里映出了埃米一样。埃米一时竟溺在这双眼睛里,忘记了说话。

卡米尔逆着光,就在他面前。

眼睛里都是他。

 

平日里冷酷并且只为他的大哥和甜食着想的雷狮海盗团的“军师”大人卡米尔,看着眼前愣住可爱的埃米。

实在太可爱了。卡米尔每次见到埃米都能这么想。好想藏起来。卡米尔内心的占有欲不断膨升。

“卡米尔。”面前的埃米不知道什么时候回过神来了,喊了他一声。

卡米尔用自己的视线去看着埃米,看着面前这个他所爱之人。

“嗯。”

 

蜻蜓点水一般的吻,带着一点医院的药水味,印上了卡米尔的嘴唇,也印在两个人的心上。

卡米尔愣愣的看着满脸通红的埃米,对着自己说:“我很早之前就喜欢你了!”

“你喜欢吃甜食!”“围巾是本体!”“拿到喜欢吃的甜点会露出很可爱的笑容!”

埃米貌似是下了大决心,闭着眼睛喊完了这几句话。

最后埃米睁开眼,用着卡米尔前所未见的无比真诚的眼神看着他。

“我喜欢你。我想和你在一起。”

其实连埃米自己都诧异,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没有任何的紧张甚至是害怕,哪怕是知道对方也喜欢自己的情况下。

“为什么被你抢先了啊...不应该是我吗...”

埃米笑着把手附上卡米尔的脸颊。

“我都知道了,卡米尔。”“谢谢你。”

 

雷狮海盗团事实上会给团员一些空闲时间的。可以去做自己喜欢的事。

卡米尔以前的行程不是和海盗团一起去狩猎,就是去吃甜点。前不久才刚增加了新一项。

“保护埃米。”听起来像护卫一样的任务,却不是时刻都守在目标人物身旁的那种护卫。卡米尔的做法是,把所有意图对埃米出手的参赛者抢先用自己的能力镇压。以至于现在有些参赛者看到卡米尔就一阵害怕。

就算是海盗团狩猎的时候,卡米尔也用积分去雇佣一些排名不是很高但是实力非常强劲的参赛者来暗中做这事。当然每次都是很隐秘的。

那埃米又是怎么发现的呢?

在之前的某次,一个被卡米尔雇佣的参赛者的能力貌似是“喝酒就能变强”。但是酒后吐真言,一不小心就透露给了埃米,甚至那个参赛者第二天还没有任何记忆了。

简直幸运S。

 

“衰仔你醒啦--诶?”没搞清楚状况的艾比推开门进来。“你你你你不是雷狮海盗团的那个??!”

卡米尔一脸淡定的坐直身体:“嗯,你好。叫我卡米尔就好。”埃米也想起身跟老姐对话,但是被卡米尔压了下来,用眼神示意埃米躺好休息。现在交给他就好。

平心而论,就算不知道卡米尔的性格。他一句话你也能特别安心。

“卡米尔你好我是艾比...是床上那个衰仔的姐姐...”艾比稍微有些傻眼。

“嗯。如你所见,我和埃米两情相悦,已经是在一起的关系了。”卡米尔依旧一脸淡定,拿起了放在床头柜上的帽子扣在自己头上。

然后举起了自己和埃米十指相扣的手。

???现在连埃米都开始诧异,这手什么时候扣在一起的。

“我是没什么关系啦...不过衰仔他...”“放心吧姐姐,埃米他已经同意了。”

你姐姐都叫的这么顺口了???

艾比张了张口还想说些什么,但是看到这个气氛貌似不太对,只能退出去:“额..那个老姐我就先去忙啦,衰仔你继续!”

现在这个情况还是你回来吧,我做不到。

等病房的门带上之后,卡米尔转头对着埃米说。

“等伤好了,和我一起去见大哥吧。”

烂尾了哈哈哈哈x我跑了你们别打我!!

评论(6)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