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大吉

祝各位万事大吉
不擅长长篇 14 is real
感谢喜欢w

【卡埃】两个对家的爱情故事?(1)

★ooc,ooc,ooc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含微量雷安,不打雷安tag
★奶自己的脑洞
★如我有撞梗/抄袭请骂醒我x
★卡埃厨扩列一起耍吗(悄悄)
★下一更明天(吧x




埃米正在面临着人生最大的挑战。

我叫埃米,是凹凸大赛的一位选手。老姐叫艾比,好像是喜欢一个叫安迷修的“最后的骑士”?

于是老姐每天都开始不好好刷积分而跑去找那位骑士,美名其曰培养感情。啊我真是服了她了。

先不说这个了,我其实还有一个身份。是lof网站上的一个安艾文写手。最近好像有一个网名,叫“矢量冲击”的人把我拉进了一个太太群。
里面有各种各种圈子里的写手,当然都是凹凸大赛里面的cp文。
我:这个矢量冲击不知道这样是会打起来的吗?!是单蠢还是蠢啊??
我进来的时候群里貌似正在聊天,就没有说话,默默的窥屏。

没过了几分钟,突然一个“甜点”名片的人at了我!还问我为什么不出来说话!

甜点:@呆毛 新人怎么不出来说话?

我现在才发现这是一个太太和一些粉丝都存在的群,这个甜点貌似还有很多迷妹,这句话一出来,底下就一大堆“啊啊啊甜点太太!!”“甜点太太中午好!!”“甜点太太那篇雷安的后续呢!!无敌想看!!”“对对对对对对!!还有那篇卡埃!!!!无敌想看!!!”

我第一眼看到的是,“雷安”。
瞬间警惕了起来,没想到居然是对家???
然后顺着往下看——
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卡埃?!
什么操作??!为什么我会和卡米尔???
////////不会吧...
这个时候,甜点又@了我一次。

甜点:@呆毛 我记得...这是位安艾文写手?

?!!原来你知道吗?!
你知道你还@我吗??
出于好意,我还是准备回复他一下。

呆毛:嗯我确实是...

为什么这么冷场。快讲话啊。
“嗯??等等这个ID?呆毛太太!!!”“woc真的是呆毛太太吗??”“真的啊!!”“呆毛太太你的安艾真的太好吃了!!”
这是被炸出来的人,和刚才吹“甜点”的不是同一拨人。
我一个一个回复了之后,发现那位甜点太太并没有接我的话。可能是忙去了吧....

“叮”
手机有提醒?我看看...

好友申请
甜点   申请加您为好友

喔...甜点啊...等等maya甜点?!
虽然不知道出于什么用意,但我还是同意了。不由得让我想起了今早看到的卡埃。

甜点:太太你好,我是甜点,主推卡埃雷安。请多指教。
呆毛:啊甜点太太好,我是呆毛,主推安艾。

接下来的话题该怎么进行下去呢。嗯...

呆毛:看太太的名字,貌似很喜欢吃甜点?
甜点:嗯。你不用叫太太,甜点就好了。
呆毛:诶好的。对了甜点的ID是什么?
甜点:kalabcbn。你的呢?
呆毛:我的是ljjthjlm。

我才刚发完,lof就传来一条消息提示:有新的粉丝。
maya这手太快了吧???而且按理来说我是你对家啊???

呆毛:抱歉我弧一小会儿...
甜点:嗯。

你说我去干什么了?我才不会告诉你我去看甜点写的文了...
不知道过了多久吧,貌似还挺晚的了。

甜点:太晚了我先睡觉了。你慢慢看,晚安。
呆毛:晚安。

不对啊他怎么知道我在看他的文?我隐藏的很好啊!!

呆毛:不等等,我没有在看你的文啊??
甜点:你不小心给那篇卡埃点了个小红心。

????是吗!!!我立马倒回去看lof。还真是...。

呆毛:啊哈哈哈不是要睡觉吗!快去吧快去吧!晚安!
甜点:嗯,你也早睡别熬太晚。晚安。

于是我继续沉迷卡埃。
完了,我已经沦陷了。
卡埃真好吃。

此时的我完全没有意识到严重性。导致我最近刷完积分就坐下来看甜点的更新。还会点小红心和小蓝手。评论的话就算了,太羞耻了。
几个月下来,甜点的文风我大概也了解了。甜点把雷狮吹上天但是完全不影响剧情,安迷修我已经默认为和雷狮在一起了。甚至开始心疼老姐。我总是能从甜点的文里看出一点私心。这个私心就是,不管甜点更新哪一篇文,里面都会含有微量的卡埃,哪怕只有一句话也甜的掉牙。

★very感谢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
那个ID的意思有没有人猜出来哈哈哈哈
我文里的名字都是乱取的(就是懒




评论(16)

热度(60)